新闻中心GAME SHOP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系统大优化 欢乐大迎新

[2016年05月26日]

字体:【

      5月26日起,《洛奇》将进行大幅度“系统优化”,不仅如此,《洛奇》还将上线两款全新的宠物和头衔。


系统大优化

优化 传送门 >>> //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summer2016/page3.html

一、任务栏优化

      1.新增任务栏求助公告栏

      2.任务栏新增“help”按钮

      3.新增任务栏对话框

      4.新增帮助者评分系统

      5.任务栏开启上次最后关闭页面

      6.可自由变更大小

      7.可以过滤筛选搜索任务

      8.任务新增分类标签

二、任务版优化

      探险任务板新增搜索,分类功能

三、小地图优化

      1.新增加搜索npc功能

      2.可以拖曳改变透明度

      3.可以使用鼠标滑轮放大缩小

      4.新增加大小地图快捷键

      5.新增加任务确认地点功能


四、新手教程优化

      1.新创建的角色会进入专用的新手教程地图

      2.与NPC“露娜”和“潘”对话即可进行新手教程

      3.完成新手教程可以获得毛绒绒扫帚宠物(跳过新手教程将无法获得毛绒绒扫帚)


露娜的魔法喇叭

    4.与NPC“迪恩”对话即可进入技能教学,教学完成会传送到去邓肯处

根据任务提示完成新手引导任务后可获得:A类型特殊新手服套装、毛绒绒扫帚召唤口哨、露娜与潘的特别礼品箱(打开箱子可获得露娜和潘的朋友二次头衔兑换券+露娜气球)

特殊新手A类型服套装


      5.当累计等级达到50级、100级、150级和200级时可获得祝贺箱子,使用箱子便可获得特殊新手服


 

特殊新手服B类型套装

特殊新手服C类型套装

毛绒绒的扫帚

      包裹大小:3x10

      可以使用的技能:休息、治愈、防守、重击、反击、格斗精通、暴击、治疗、雷箭、火箭、冰箭

      召唤时间102分钟 / 生命力64 / 魔法值45 / 体力值43 / 力量30 / 智力42 / 敏捷34 / 意志25 / 幸运29


五、回归玩家系统更新

      1.回家玩家对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且90天未登陆游戏的玩家

      2.登陆游戏即可接到任务“[回归支援]冒险家联合工会的支援”任务。 

      3.与NPC“冒险家联合工会印章商人”对话,登记代表角色,即可获得超震撼的“选择才能装备”、可以兑换新服饰道具的“回归的米莱西安服装试用券”、特殊效果的“回归的米莱西安头衔”和“转生秘药”。

经典情侣套装(女式)


经典情侣套装(男式)


      4.完成后接到“[回归支援]回归的米莱西安印章”“[回归支援]回归的米莱西安的十个任务”和“[回归支援]回归的米莱西安第一个任务”三个任务。

      5.完成“[回归支援]回归的米莱西安的十个任务”便可获得:全技能降级果实、恶魔猫皮包(7X7)、衣裳栏位使用券(20天)、免费修理箱套装、AP 50药水、全技能修炼印章10点、转生药水、全技能降级果实、固定颜色染色药水选择套装、回归的米莱西安独角兽召唤口哨。


回归的米莱西安的独角兽

      包裹大小:4x5

      可以使用的技能:

      休息、治愈、防守、重击、反击、格斗精通、暴击、火箭、梦魇践踏、奔跑强化

      召唤时间90分钟 / 生命力93 / 魔法值36 / 体力值72 / 力量31 / 智力29 / 敏捷28 / 意志29 / 幸运16

      系统大优化,新老米莱西安绝对不能错过,快快上线和《洛奇》一起练技能、升级吧!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