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新特性-刻印:逆光剑

[2021年01月06日]

字体:【

【新特性:刻印:逆光剑】

      在历史中逆光剑曾被记录为剑,但实际上是一种无特定形态的无形力量。只有高贵之人能使用,并发挥强大的净化之力。

 

 

特性发动条件:

穿戴着尔格25等级以上的道具。
辅助技能异端净化等级5以上。
舞力全开等级1以上。
半神化状态。

 

特效发动效果:

在发动特性效果的状态下攻击敌人时,每次造成伤害时减少敌人的魔法防御,魔法保护。

 

部分限制减少特性效果的怪物:

贝因克、克拉肯雷克斯、塔赫杜因盖尔塔、纳克拉维、戴尔布拉、巨大蜘蛛、石巨人、黑、妖、地狱犬、小石巨人、食人魔战士、巨大无头怪、独眼巨人、死尸、巴罗恩的残像、赫杜因盖尔塔、凯赫林、凯伦

*当特性效果达到限制时,会提示条出现,再次使用特性时则无法再减少魔法保护或魔法防御。

 

不适用特性效果的怪物:

使徒突袭怪物、野外怪物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