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2月游戏便利性改善

[2024年02月07日]

字体:【

      为了米莱西安能在爱琳世界更快乐的生活,本月对地下城道具掉落概率进行了改善,稀有道具掉落提升!技能书森林中的恋人、特殊的休息方法(上)也进行了改善。

【佑拉地下城部分道具概率提升具体如下】

部分地下城最终宝箱产出稀有道具概率提升,获取机制优化;部分地下城BOSS掉落稀有道具概率提升。


【塔赫杜因大厅及地下城掉落概率提升】



塔赫杜因任务改善
任务难度2个难度级别:简单难度/困难难度

废除通行证进场方式
每周限定15次,周六上午7点重置。
现有的通行证,可以减少一次每周已获得奖励次数。(每周最多5次)

塔赫杜因任务通行证选择箱子打开后的通行证,可以减少一次每周已获得奖励次数。
 


现在塔赫杜因大厅里,可以向外传送。

【技能书改善】

森林中的恋人:
交易属性变更为可交易,增加菲奥纳普通地下城奖励箱获得途径

特殊的休息方法(上):
交易属性变更为可交易,增加埃文戏剧舞台任务困难宝箱获得途径

以上,是本月的改善内容了,如果你有什么优化建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告诉我们你的奇思妙想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