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龙年角色穿搭征集大赛开始啦!

[2024年02月22日]

字体:【

      龙年角色穿搭征集大赛开始啦!期待米莱西安精心搭配的服装、配饰和化妆,展现出对游戏角色的独特理解和创意演绎。如果你对穿搭有着自己的时尚,那就赶紧来投稿参加吧! 



投稿时间:2月22日~3月17日
投票时间:3月18日~3月31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使用《洛奇》现有的服饰搭配出龙年春季主题角色。
2.新年春季主题不限,例如:小龙人、新春喜庆装扮等角色。
3.新年春季设计姓名、身高、种族、体重、兴趣爱好、人物性格,请在视频使用文字或语音展示。
4.玩家需要自行录制角色穿搭视频,上传B站后,在官方页面上进行投稿。
5.通过玩家投票选出前10名人气最高角色,再由开发队从10个中挑选出1个最佳角色。
6.如投稿视频中使用了第三方插件等工具,将无法通过审核。
7.最佳角色由开发队制作NPC,放置在敦巴伦广场。

投票说明:
投票对象:10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投票规则:
1.每天登录网页即可获得3张投票,投票可累积使用。
2.每个帐号和IP,每天同一副作品只能投一票,如发现恶意刷票等行为会清空其票数。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如果设计作品与《洛奇》无关,或者不符合以上活动说明中的要求,则无法获得参与奖。
2.所有玩家都可以多次投稿,但是一个世纪天成账号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同一种服饰或装扮不得多次使用于不同的作品上,如若发现多次使用,则只会通过一幅作品。
3.若发现有恶意刷票行为,则该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