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GAME SHOP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每日任务”资料大汇总

[2014年09月01日]

字体:【

    各位亲爱的米莱西安们,咱们《洛奇》的每日任务系统已经开启了一周多啦!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已经收集了多少印章了呢?有木有小伙伴是因为找不到任务地点而拿不到更多的印章奖励呢?这些任务,都已经被我们辛勤的米莱西安们汇总出来啦!下面就来跟大家共享一下这些任务哟!

 

【一般】

 

影子任务:
    上线便会自动获得,塔汀塔拉各一个任务。奖励AP兑换券15x2 徽章1x2,每次只显示一个任务,可以放弃后换线刷塔汀或者塔拉的,一个做完做另一个。

 

领主影子任务:
    该任务没有任务提示,每天第一次通过领主任务时获得,并且一天仅限得到一个印章。

 

武道活动赛任务:
    该任务没有任务提示,每天第一次通过武道活动赛的时候获得,并且一天仅限得到一个印章。

 

骑士冲锋战任务:
    该任务没有任务提示,每天第一次骑士冲锋战获胜时获得。请小伙伴先领取“莉莉丝的打赌”任务和莉莉丝对话可以接,地点在塔拉骑士冲锋赛场 和莉莉丝申请参赛。预赛时间每晚7点与10点各一次,开始前半小时可以报名,决赛在周日晚上7点,只有4线可以参加,一天仅限得到一次印章,预赛与决赛有效。

 

采集任务:
    上线便会自动获得,项目为采集50次,不计算各种多倍。对目前的任务内容不满意,可以放弃以后换线,会得到新的任务内容,任务包括绿/红/蓝草、鸡蛋/土豆/玉米/羊毛、砍柴、铁矿石/不知名矿碎

 

地下城任务:
    与敦巴伦的伊文对话领取任务,该任务是出地下城计算完成,而不是开箱子的时候。皮卡的时候:印章2 AP兑换券10;其他地下的时候:印章1 AP兑换券3。

 

贸易任务:
    与各地贸易专员对话领取。要求获得3000利润,请一次性卖出足够的货物来获得这3000利润,获得杜卡特1000、印章1;或者打倒15个掠夺者,获得杜卡特3000、印章1;或者向贝尔法斯特的贸易专员传递6000杜卡特,获得1个印章,因为需要消耗一定杜卡特,小伙伴们可以酌情选择是否完成该任务。

 

白龙任务:
    该任务没有任务提示,参与攻击白龙,并在该白龙被打倒时获得奖励,一天仅能获得一个印章。
参考时间:http://test.breadcoder.com/index.html

 

黑龙任务:
    参照白龙任务。

 

【水城】

 

人偶工房任务:
    与水城麦克林对话获得任务,使用手艺技能,获得1个印章。该任务的刷新时间是0点。

 

戈登料理任务:
    与戈登进行对话获得任务,使用料理技能并制作3星以上料理,获得1个印章。推荐料理[混合]面包粉:4格面包100。

 

【卡普】

 

马若林的复仇:
    与马诺林对话获得任务,使用钓鱼技能收集旗鱼x1,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1个。

 

马多克的委托:
    与马多克对话获得任务,收集铁钉x5,有农场雪人的话会很方便。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1个。

 

【贝尔法斯特】

 

料理制作任务1:
    与骇克对话获得任务,玩家可以制作[煮]煮土豆:水55,土豆40,盐5;[混合]番茄罗勒沙拉:番茄50,罗勒30,煮土豆20。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1个。

 

料理制作任务2:
    与拉尔夫对话获得任务,玩家可以制作[煮]煮土豆:水55,土豆40,盐5;[混合]蔬菜面包:胡萝卜50, 煮土豆40,柠檬10。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1个。

 

贝岛钓鱼任务:
    与莫纳特对话获得任务,使用钓鱼技能掉到你们最不喜欢放在包裹里的东西后就可以完成了,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1枚。

 

基努的复仇:
    与基努对话获得任务,需要打倒掠夺者头目食人魔,建议玩家在跑商前先把这个任务领了,获得印章1枚。

 

【肯努斯】

 

生态区制作任务:
    与维埃斯对话获得任务,制作指定物品后完成任务,获得印章1枚。

 

生态区打怪任务:
    与生态学者对话获得任务,需要打到指定的怪物,获得印章1枚。

 

肯努斯NPC任务:
    与情报队员对话获得任务,打倒20只彷徨的冰霜幽灵,就是在附近的梅托斯入口处晃悠的那些,旁边有个太阳门,用梅托斯翅膀到梅托斯,然后走出来就是梅托斯峡谷太阳门了,获得印章一枚。

 

【巴勒斯】

 

矿山制作任务:
    与赫克托对话获得任务,制作指定物品后完成任务,获得印章1枚。

 

矿山打怪任务:
    与开凿专家(女)对话获得任务,需要打倒指定怪物,获得印章1枚。

 

巴勒斯NPC任务:
    与开凿专家(女)对话获得任务,需要玩家收集5个白草,交任务是交给旁边的狼“拉尔夫”而不是雷德尔,并且该任务可以提前准备,获得印章一枚。

 

【拉诺】

 

遗迹探测任务:
    与克拉营地-埃丽克斯对话获得任务,发现遗迹10次,获得印章1枚。

 

拉诺NPC任务:
    与穆游沙漠-安吉丽娜对话获得任务,向随机的某个探察队员传递物品,且关于该队员的位置没有任何提示。

 

兰伯特博士的委托:
    与克拉营地的埃丽克斯对话,在与拉赫王城2楼藏书阁的阿勒婕拉对话,与凯利达营地的贝利塔对话,将报告交给兰伯特博士,获得印章一枚。

 

【凯利达营地】

 

热气球探险任务:
    与贝利塔对话,乘坐热气球获得30个星星,获得印章1枚。

 

【库拉】

 

漂流探险任务:
    与拉泰尔高山-土著居民对话,乘坐热气球获得30个星星,获得印章1枚。

 

    如上呢,就是咱们《洛奇》的“每日任务”系统啦!希望米莱西安整理出来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洛奇》官网>>>
 //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世纪天成 9月1日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