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GAME SHOP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智能资讯 迪安与狼

[2017年09月13日]

字体:【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爱琳大陆的未来也逐渐被米莱西安们所预知!
      9月13日起,《洛奇》将上线全新“智能资讯”系统,并开启“迪安与可疑的狼”活动与福利多多的“新签到活动”,为米莱西安们带来一段既刺激又搞笑的初秋时光。

 

 

新系统

 

新系统 传送门>>> https://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Autumn_Story170913/page1.html

 

智能资讯
      1.菜单栏中新增“智能资讯”标签。


      2.使用条件
         1)角色累积等级<1000级,可免费使用该功能。 
         2)角色累积等级≥1000级,支付金币使用该功能。

 

      3.星月门与魔法之门
         通过“智能资讯”中的星月门与魔法之门手动搜索先要前往的星月门或魔法门。

 

      4.搜索框
         通过“搜索框”,可快速查询想要去的传送地点。

 

      5收藏
        通过“收藏”,可添加常用传送门。

 

      6.实时
        通过“实时”,可快速查看游戏当前的星期、节气、天气与时间,并提示福利信息。

 

      7.快速查看
        通过“快速查看”,可快进行“兼职查询”、“首领查询”与“今日赛事”。
        1)兼职查询:可快速区分当前可进行的兼职和不可进行的兼职,且可快速查询兼职地点、兼职任务与兼职时间。
        2) 首领查询:可快速查看首领出现的时间与地点。
        3)今日赛事:可快速查看当日即将举行的赛事、活动与地点信息。


      8.每日任务
         通过“每日任务”,可快速查看今日的每日任务。

 

      9.流浪商人
         通过“流浪商人”,可快速掌握流浪商人的当前位置与移动情况。


活动1迪安与可疑的狼

 

活动时间:9月13日 维护后 至9月23日 23:59

 

大鼻子 传送门 >>> https://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Autumn_Story170913/page2.html

 

活动内容:
      在活期间内,玩家上线便可接到引导任务“狼来啦!狼来啦!”。玩家需要与迪尔科内尔的NPC“迪安”对话,并选择代表角色,即可完成该引导任务。

 

 

      待玩家选择代表角色后,便可接到活动任务“牧羊少年迪安的委托”与“职业驱狼人”。

 

 

      狼群将以爱琳时间每天一次的频率出现在塞尔地下城入口附近,玩家需要攻击狼群以获得游戏道具“可疑的狼毛”,并将其交给NPC“迪安”,便可完成活动任务“牧羊少年迪安的委托。”

 

 

      在玩家攻击狼群获取“可疑的狼毛”时,还可获得游戏道具“撕破的布块”,收集10个“撕破的布块”,便可合成一个“复原的布块”,使用“复原的布块”,即可进入活动任务“迪安的世界”。

 

活动奖励:
      1.在活动期间内,完成活动“牧羊少年迪安的委托”即可获得:迪安的吹嘘宝箱和迪安的技能修炼印章。
         玩家使用“迪安的吹嘘宝箱”便有机会获得全新游戏道具:男女祭典浴衣套装、浪漫农场棉花糖、浪漫农场饮食篷车、浪漫农场天灯风铃、浪漫农场糖葫芦、浪漫农场天灯(四角形)、浪漫农场天灯(圆形)和奶牛帽子、鹿角帽子、浣熊帽子、兔子帽子、熊帽子与众多珍贵游戏道具。

 

 

 

      2.在活动期间内,完成活动“职业驱狼人”即可获得:人偶工房匠人的箱子。
         玩家使用“人偶工房匠人的箱子”便有机会获得全新游戏道具:皮诺曹的眼睛。(在输入框中输入“我是萌新”可改变鼻子长短)

 

 

 

      3. 在活动期间内,活动任务“迪安的世界”即可根据躲避时长,获得不同效果的头衔与游戏道具。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只可获得一个头衔,头衔将由弱至强依次被覆盖。

 


活动2:新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9月13日 维护后 至 10月11日 维护前
 

签到 传送门 >>> https://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Autumn_Story170913/page4.html


活动对象:所有米莱西安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登录游戏便可打开全新“签到活动”界面,玩家每日登录游戏点击“获得印章”即可达成每日签到点数“1P”,在线1小时便可获得“20P”签到点数,每日最高可获得“20P”签到点数。
 

  
活动奖励:
      1.在活动期间内,玩家累积点数达到“500P”即可点击“获得奖励”领取:派对帽珀妮召唤口哨。

 

 
      用爱琳最先进的智能资讯系统,打爱琳最奸诈的狼群,完成迪安的委托,成为职业驱狼人吧!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