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我的公会我的家

[2019年04月10日]

字体:【

      米莱西安,是否还记得刚步入爱琳世界时加入的第一个公会?是否还记得那让人魂牵梦绕的公会名称?是否还记得那些与会友一起征战副本的热血时光?
      全新公会活动上线,召回好友,一起升级,一起副本,一起晒出美美的靓照吧,公会的强大需要你们每一个人的付出!

 

 

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12日
活动传送门:https://evt.tiancity.com/luoqi/51152/home/index.php

 

报名须知:
1.账号下角色最高累计等级≧3000级
2.公会成员内需要至少有一名巨人种族成员
3.公会成员必须≧30人,才可参加活动
4.2019.03.01——2019.04.28期间登陆过游戏的成员,才会计算在内此次活动内。

 

公会任务:
1. 公会成员在线时长≥2500小时
2. 公会成员累计等级提升≥10000级
3. 公会成员累计获得≥3000万杜卡特
4. 收集钓鱼种类≥31种
5. 按照要求拍摄公会成员的合照(合照不少于15人,须露出角色名,由公会会长上传)
6. 在GM活动内找到“GM”,并让他说出“真好吃”三个字

 

活动详情:
注意:活动期间内,数据只统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数据(如果该账号下有多个角色加入不同的公会,只计算最高累计等级角色的数据,还请注意)1.公会报名时间:4月17日~4月28日,须由公会会长报名,报名条件请查看报名须知。
2.活动开始时间:4月29日~5月12日,在此活动期间内完成页面上公布的任务。
3.以公会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所有公会成员都可获得奖励。
4.数据会每天进行导入,只有公会会长可以在页面上看到整个公会的完成进度。
5.公会会长报名成功之后,可以继续招新,每天的数据维护之后公会成员名单会更新,直至报名截止,在4月29日00:00之后,无法在继续报名,公会成员名单也无法变更,还请各位公会会长注意。(报名截止之后,新加入的公会成员的名单将不会出现在页面上,贡献度也无法被计入公会任务中,退回的公会成员的贡献度将被记录在原先公会,可获得原先公会完成任务后的奖励。)
6.公会会长和副会长请加入QQ群,群号:760946387(加入时请注明:服务器,工会,角色名,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7.收集鱼的种类会在5月13日、5月14日2日内查询工会会长的包裹,请在5月14日23:59之前不要使用或扔掉鱼,以免数据无法正常导入。
8.GM活动的数据每周都会导入一次,最后一次导入时间为5月13日,还请公会会长注意。
9.根据页面提示上传公会成员照片,须由公会会长上传。
10.报名时间结束后,将根据之前的报名情况进行活动数据统计和发放奖励,在活动期间内退出公会或者更换公会,数据都会算做报名时所在的公会中。
11.完成3个任务全公会可获得指定奖励,完成6个任务全公会可获得指定奖励,奖励不累计获得,活动奖励发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12.为了确保数据正常,请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尽量登录一次游戏,确保报名成功以及活动数据正常。
1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处罚。

 

活动奖励:

 

领奖规则: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活动奖励发放时间还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