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一闪一闪亮晶晶

[2020年01月14日]

字体:【

      哈喽~小伙伴们!新年快乐~~祝大家鼠年大吉、欧气爆棚、早日脱单、新的一年里当然需要来一波福利啦~我们准备了很多《洛奇》精美周边和稀有道具奖励,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活动时间:1月15日~3月14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查看全部道具: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消费福利:

在活动期间内,所有玩家首次单笔消费500枚以上娜儿印章,可获得2倍的璀璨积分,最多可额外获得500积分(例:玩家消费500元,消费玩家实际可获得1000积分)。

 

2.璀璨积分获得方式:

米莱西安可以通过消费娜儿印章、在线时长、签到、提升等级、转生获得璀璨积分,璀璨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喜爱的奖品,或在幸运大抽奖中抽取奖品。
①每消费10枚娜儿印章获得1点璀璨积分。
②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可以获得1点璀璨积分,每天最多获得1点璀璨积分。
③持续在线3小时获得1点璀璨积分,每天最多获得2点璀璨积分。
④账号内最高累计等角色提升5级获得1点璀璨积分,每天最多获得2点璀璨积分。
⑤每转生1次获得获得1次获得2点璀璨积分,每天最多获得2点璀璨积分。


3.黄金周末限时抢购

 

 

      周六、周日12点~13点随机3样道具,设为5折、7折、9折,折扣道具数量为10个,抢完即止,超过13点结束抢购。

 

4.闪亮亮的星星商店

 

 

      以使用获得的璀璨积分,兑换喜爱的周边,兑换后会扣除对应的璀璨积分,周边数量不足时将无法兑换。

 

5.幸运大抽奖:

 

 

 

      使用40璀璨积分可以在欢乐抽奖盘中进行一次抽奖。
      活动期间内累积抽奖100次可获得对应奖励,每个账号只可领取一次奖励。

 

6.幸运福袋

 

 

      使用璀璨积分可以兑换福袋,每种福袋内有不同数量的洛奇精美实物周边,每个账号只能兑换1次,数量有限先兑先得。
      兑换福袋的米莱西安,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根据官网公告填写福袋的收件信息。

 

领奖规则:
1.闪亮亮的星星商店中兑换的周边奖励,需前往实物领奖中心,填写领奖信息,活动期间只需填写一次后续兑换到的周边都会寄到首次填写的地址,还请在活动结束前填写领奖信息。
2.幸运大抽奖中获得虚拟道具后,需前往领奖中心激活,随后在游戏内银行兑换使用,还请注意虚拟道具有效期,尽早兑换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兑换奖励或者抽奖。
2.为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璀璨积分,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6月1日0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留意官网实物奖励发放公告。
5.实物奖励填写有效期至3月31日23:59,还请兑换实物周边的小伙伴们,尽早填写收件信息,逾期则无法填写。

 

      新年大促!超多精美周边和稀有虚拟道具等你来兑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这次可要等很久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