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争分夺“喵喵”萌宠来袭

[2020年01月15日]

字体:【

      可爱的小猫咪,萌萌的大眼睛,软绵绵的肉垫,萌宠凯特希来到爱琳世界了,虽然它非常可爱,但可不能小瞧它,实力可是非常惊人的喔!和主人在一起的时候,还能帮助主人快速修炼生活技能。

 

图1

 

销售时间:1/15维护后~2/12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争分夺“喵”手帕礼包>即可获得争分夺“喵”手帕+强化的马纽斯秘药+星星碎片,包裹内有<神灯>,擦拭<争分夺“喵”手帕礼包>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宠物:光明之凯特希召唤口哨、黄金雷兽召唤口哨、黄金马车召唤口哨

 

BONUS TIME:
每次使用【争分夺“喵”手帕礼包】擦拭神灯可获得1点数,达到3、5、6、8、10点数时可获得BONUS奖励。

 

BONUS奖励:
3点数:凯特希椅子
5点数:固定颜色染色药水套装(活动)
6点数:宠物角色转让徽章
8点数:特制黄金营养剂
10点数:深渊之凯特希召唤口哨

 

      萌萌的大眼睛,身后的小翅膀一直扑通扑通的挥动着,这么可爱的宠物怎么可以错过呢,虽然它的外表十分可爱,但是它也是实力派喔!首次召唤时凯特希时可以选择1个生活才能增加2倍修炼经验值。

 

 

 

      它的绝技是恶龙咆哮,吸取周围的能量后可以瞬间击倒8个敌人,召唤凯特希时周围会出现脚印小果冻,米莱西安触碰小脚印时会恢复一定的生命值,但不会恢复负伤和“超越:生命”特性的生命值。

 

 

 

      黄金雷兽周围金光闪闪,身穿黄金铠甲,召唤黄金雷兽时天雷也会一同降临,瞬间击杀周围的怪物,并且减少怪物的魔法防御和魔法保护。骑上黄金雷兽,不管走到哪里你都是最靓的崽。

 

 

      金灿灿的黄金马车,土豪的象征,整辆马车都镶满了黄金,在黄金马车里就算做最普通的料理,也会觉得很香~开着马车不论走到爱琳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这么可爱的凯特希,这次错过以后可就无法在拥有了喔,使用争分夺“喵”手帕礼包还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星星碎片,可以用来和NPC夏伊兑换各种精美道具。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