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争分夺“喵”手帕礼包纪念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字体:【

       为了庆祝萌宠凯特希来到爱琳世界,特意举办丰富精彩的纪念活动,爱琳世界的所有宠物和伙伴都可以参加。

 

活动时间:1/15 维护后~2/5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期间内

宠物/伙伴获得战斗经验值2倍增加

击杀爱琳大陆上的怪物时宠物和伙伴可以获得2倍的战斗经验值,升级速度UPUP

 

宠物点数获得量2倍增加

宠物每次升级时所获得的宠物点数2倍增加,宠物点数可以用于特技升级。

 

周六周日0:00~23:59

宠物特技修炼值2倍增加

每次使用宠物特技时修炼值2倍增加,获得足够修炼值的特技可以使用点数进行升级。

 

小贴士:

1.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工作日与周末都有修炼双倍加成,与萌宠凯特希一起修炼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