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冬季钓鱼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字体:【

      窗外大雪纷纷,寒风呼啸,难道冬天就要待在被窝里度过吗?不不不!还可以参加冬季钓鱼活动喔~和小伙伴一起比拼一下谁才是真正的冰钓高手

 

 

活动时间:1/15维护后~2/12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前往涞尤斯江魔法门附近寻找NPC杰恩与其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会获得100个冰鱼鱼饵箱(活动)、雪原探测仪(活动)、鱼竿。
公鱼正当季(每日任务)
每天带10条公鱼给杰恩,即可获得30个冰鱼鱼饵箱(活动)
为了朋友的礼物(活动任务)
带3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黄金经验果实(500%)
带5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冰鱼竿
带9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冰钓者2次头衔兑换券(增加自动钓鱼成功率、增加钓大鱼的概率)
带13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冰屋钓鱼椅

 

 

钓鱼流程:
手持“雪原的探测仪(活动)”走到结冰江面上,使用“改变地形”动作即可开出钓鱼洞,随后手持“鱼竿”和“冰鱼鱼饵箱(活动)”使用“钓鱼”技能即可开始钓鱼。
冰鱼鱼饵桶(活动)获得方法:
1.选择代表角色后可以获得100个。
2.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30个。
3.每天早上7点后重新登录游戏可以获得100个。
4.周六周日0点后登陆游戏可以额外获得70个。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冰鱼鱼饵箱(活动)活动结束后会被删除,还请注意活动结束日期。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3.每个角色只可携带一个商店背包。

      不要窝在被子里啦!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冰钓,有超多精美奖励等你来拿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