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G24更新纪念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字体:【

      卡纳范乔为了庆祝G24主线顺利更新,而准备的特殊活动,这次也是只要登录代表角色,每天都可以获得有助于成长的各种道具!!


活动时间:1/15维护后~2/19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代表角色每天上午7点(现实时间)后登录时可以获得以下道具:
黄金经验果实900%
特殊遗物碎片600%
宠物黄金经验果实500%
成长支援箱子(完整的恢复药水1000点、战斗经验值药水(30分钟)、技能修炼印章(10))


      还有为了努力成长的各位米莱西安,特地准备了另外一个礼物,每提升100累积等级都会获得1张[G24觉醒支援兑换券],收集这些兑换券,在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在所有获得兑换券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获得[觉醒2次头衔获得兑换券]。全部服务器总共抽取100名玩家,兑换券数量获得的越多,抽中的概率越高。


觉醒2次头衔属性:
最大伤害20增加
魔法攻击力16增加
意志20增加
幸运20增加
移动速度3%增加


觉醒2次头衔效果:



小贴士:
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全新版本G24:觉醒终于更新了,每天上线领取奖励,也会变得越来越强,一定记得要来领取奖励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