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G24点数任务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字体:【

      我是负责点数任务的丽奈特!完成每个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点数,可以用获得的点数在商店兑换各种稀奇又好玩的道具。

 

 

活动时间:1/15 维护后~2/12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每日任务:
      每天早上7点重置任务,每日任务有很多类型,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用重置功能换掉,虽然给的点数不多,一个个完成的话会不知不觉间完成所有的每周任务和每月任务。


每周任务:
      每周任务是以每周为单位周三早上7点重置任务,可以通过点数任务窗口确认剩余时间,不要错过任务,要好好确认时间喔~


每月任务:
      虽然持续1个月的任务,加油做任务的话,也是可以在短期内完成。

 

活动奖励
特殊药水支援箱
特制高速采集药水、特制战斗力弱化药水S、熟练度药水、战斗经验值药水(2小时)等各种有助于角色成长的特殊药水。

特殊修炼药水支援箱子
生活技能修炼药水、战斗技能修炼药水、魔法技能修炼药水、炼金术技能修炼药水等各种有助于角色成长的技能修炼药水。

特殊点数礼物箱
战斗力弱化药水椅子、郁金香花花假发(男式)、郁金香花花假发(女式)、兔子面具、叼着胡萝卜的兔子面具、松鼠玩偶面具、蓝色 改造石、红色 改造石等各种稀有道具。

 

 


小贴士:
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每日任务每天可以重置5次,只要加油完成每日任务,就可以很快的完成每周任务和每月任务了。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