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争宠大作战

[2020年01月16日]

字体:【

      精灵武器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不过似乎有些不太平静。男女精灵们为了争做米莱西安的精灵武器,竟然发起了一场争宠战争。呼吁米莱西安加入他们的战队,并拿出82年的礼物作为活动奖励。

 

 

争宠大战宣言 

 

 

      我们男精灵帅气强大,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保护好米莱西安,当然要选我们男精灵了。

 

 

      我们女精灵美丽可爱,实力也同样强大,又温柔体贴,当然要选我们女精灵了。

 

活动对象:全体米菜西安(账号最高累计等级角色)

活动时间:1月15日~2月16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1月15日~1月19日为阵営选择期间,该期间只能选择阵营,活动期间内都可以选择阵营,但活动任务是在选择阵营后第二天开始。
2.每天可以在页面上查看阵营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贡献点,
同时该阵营也会获得同等值的贡献点,并且贡献点可以用于兑换奖励
3.每周日晚上23:59结算上一周2个阵营获得的贡献点,每天中午12点后会更新双方阵営贡献点,贡献点高的阵营可以获得本周阵营胜利奖
4.每周任务时间为周一0:00至周日23:59,每周任务需要在周日23:59前完成。
5.奖励兑换和每周胜利领取截止为2月23日23:59.。
6.下周-0:00后可以使用或破坏 6.本周收集的鸡蛋、杜卡特、鱼类、料理等材料,还请保管好不要使用或破坏,下周一0:00后可以使用或破坏
7.收集的道具还请放在最高累计等级角色的普通物品栏里内(包含普通物品栏内的包裹) 或宽物物品栏内,请不要放在扩展、专用、高级物品栏内,以免数据异常。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最高累积等级相同的角色,该账号无法参加活动。1.活动期间内只会统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的数据,若账号下存在2个
2.请米葉西安尽量进兔在23:55-00:00期间完成任务,每天0点后还请重新登录游戏。
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领奖规则: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为了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0:00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并使用

 

      米莱西安~加入男女精灵阵营完成指定任务,并帮助他们终归于好吧,大家都最棒的!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