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幸运小格子

[2020年01月16日]

字体:【

      这里有很多很多的小方格,网页君在每个小方格里面都放了小礼物,将横向一整排的小格子的奖励都领完的话,还有额外连线奖励可以获得喔!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14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累积等级≧3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账号内最高累积等级角色)

 

活动内容:
1.完成以下任务可获获得游戏机会。
1)每天累积在线2小时,可获得1次游戏机会。
2)每天最高累积等级提升5次(不含探险经验值),可获得1次游戏机会。
3)消费1点娜儿的印章,可获得1次游戏机会。
2.活动期间内,游戏机会可累计使用。
3.使用游戏机会在页面上选择并点击小格子,即可获得1份小礼物。
4.每个小格子只能领取1次奖励,已领取过奖励的小方格,不能再次领取。
5.小格子横向连成一排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全部连成线后可以获得特别奖励
6.每个账号每种奖励只可获得1次,无法重复获得。
7.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处罚。

 

活动奖励:

第一排连线奖励

 

 

第二排连线奖励

 

 

第三排连线奖励

 

 

第四排连线奖励

 

 

第五排连线奖励

 

 

第六排连线奖励

 

 

第七排连线奖励

 

 

全部连线完成奖励

 

 

领奖规则: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5月1日0:00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并使用。

 

      每个小格子里面都有精美小礼物,赶紧动动手翻开小格子,看看都藏着什么神秘礼品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