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携手17173等媒体专属媒体新手卡发放

[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为了庆祝《洛奇》更新G24觉醒,官方特别联手17173等媒体推出了媒体新手卡提供给新来到爱琳世界的米莱西安领取使用。该新手卡仅限2020年1月1日00:00后注册的新账号激活使用,每个世纪天成玩家账号仅可激活一次。领取新手卡的玩家请进入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进行激活。

 

媒体新手卡传送门:

17173 http://hao.17173.com/gift-info-47300.html


特玩网 http://ka.te5.com/card_71961.shtml


52PK http://ka.52pk.com/c13520.html


游久 http://ka.uuu9.com/intro/18312.html


电玩巴士 http://ka.tgbus.com/16276/


178 http://ka.178.com/intro-8776.html


叶子猪 http://card.yzz.cn/ka-406.html


开服网 http://ka.kaifu.com/giftinfo-68733.html


17173独家礼包使用说明:
萌新初级礼包内容:
红包*1,战斗经验药水(2小时)*1,染色药水*1,娜儿灵魂石*1,萌新中级礼包*1。
角色累积等级达到1000级,并且登陆天数达到7天即可打开萌新中级礼包。
萌新中级礼包内容:
恶魔猫包裹*1,战斗经验药水(2小时)*1,露娜的特殊金币箱*1,潘的特殊金币箱*1,萌新高级礼包*1。
角色累积等级达到3000级,并且累积天数达到15天即可打开萌新高级礼包。
萌新高级礼包内容:
东方龙套装箱子*1,银河系列天马召唤口哨*1,美容点*10,“获得娜儿祝福的”头衔使用券*1。

*以上礼包仅在1月15日~3月31日期间可以使用,不在该时间段内将无法打开,还请注意。


激活领取地址:

https://pay.tiancity.com/WebCoupon/Coupon/CouponList


激活方式:点击“领取虚拟奖品”,点击“特权号兑换[洛奇]”,输入激活码后再点击“兑换券领取[所有游戏]”并将道具激活至您所在的服务器即可。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