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暖暖爱意 冬季恋歌服饰

[2020年02月05日]

字体:【

      现在的天气,就像一位高贵美丽的公主,在冰面上欢快的舞动着,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爱琳大陆的人们也换上厚厚的冬装,可是厚厚冬装怎么才能在与心意的对象约会中,展现自己美好的一面呢,现在《洛奇》全新推出的冬季恋歌服饰,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中更加出彩。

 

 

销售时间:2/5 维护后~3/4 23:59

 

      打开<冬季恋歌手帕礼包>即可获得冬季恋歌手帕+马纽斯秘药+星星碎片,包裹内有<神灯>,擦拭<冬季恋歌手帕>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 冬季恋歌围巾服饰(男式/女式)、冬季恋歌纯洁雪花光环、冬季恋歌双肩包纯洁翅膀、冬季恋歌钢琴、冬季恋歌架子鼓、大型海狗玩偶、温暖的玩偶手套。

 

【冬季恋歌围巾服饰】

 

      在寒冷的冬天,为了给心爱的人留下好印象,用吹风机吹出了蓬松的发型并且戴上了可爱的帽子,柔软的围巾不仅能够抵御严寒,还能衬托出自己的脸型,下半身露出纤细的长腿,等待心意对象到来时,还时不时拿出镜子检查自己仪容,希望将最棒的自己展现给心意的对象。

 

 

 

【冬季恋歌双肩包翅膀】

 

      带有魔法翅膀的可爱小书包,通过魔法的力量就可以像身体一部分一样挥动翅膀,带你飞向天空遨游爱琳世界,有很多不同颜色小书包和翅膀,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冬季恋歌雪花光环】

 

      由一片片可爱的雪花结晶组成的光环,戴在头上时周围的小雪花会围着中间的大雪花转圈圈,头顶上还会下起雪喔~

 

 

 

 

【冬季恋歌约会礼物】

 

 

      软乎乎又厚实的大型海狗玩偶,拥有完美大小和形状,作为冬季约会礼物送给女朋友,再合适不过了,她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保持温暖的猫爪玩偶手套,戴上后整个人都变得可爱极了,不过与它温暖外形不同的是打人会有点疼,不过被这可爱的手套打,也会觉得很幸福吧。

 

 

      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给珍贵的人的手工迷你冬树灯,独特的外形和淡淡的灯光,能够让人感觉温暖,捧在手上时冬树灯里还会下起雪喔~

 

【冬季恋歌乐器】

 

 

 

 

      从冰雪弥漫冬季雪景中获得的设计灵感,由坚硬的冰雕刻成型再由美丽的装饰组合而成的乐器,演奏乐器时还会出现享受旋律的可爱水懒宝宝为你拍手鼓掌。

 

      当然了,本次礼包还有很多好看又实用的道具,像是特殊超级明星2次头衔兑换券、特殊岚之刃2次头衔兑换券、七彩极光2次头衔兑换券、邹巴巴的一亿支票等道具,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礼包详情,就赶紧登录游戏体验吧。

 

      2月19日维护前夏伊的夜空活动将会结束,冬日恋歌手帕礼包开启后也将无法获得星星碎片,还请米莱西安尽早开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