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陶艺家之路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字体:【

       拉赫王城为了装饰王城内部,委托全爱琳的艺术家制作艺术品。皇家陶艺协会大师波特先生也是众多艺术家之一,波特先生接受了拉赫王城的委托后,非常认真的制作陶瓷,终于制作出了非常精美陶瓷,可惜的是波特先生不小心把陶瓷都打碎了,过几天就是交货时间了,如果没能按时交货的话,波特先生的名声一定会一落千丈的。

 

 

活动时间:3/4 维护后~3/18 维护前

传送门:点击进入

 

 

任务一:尝试制作陶瓷

 

      在敦巴伦广场与波特先生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接受波特的委托吧!使用陶瓷纺车工作台只需转动10次,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按照交给波特陶瓷的数量和等级,获得以下的奖励:

 

陶瓷(1等级)是根据陶瓷数量给你3倍的礼物箱

陶瓷(2等级)是根据陶瓷数量给你2倍的礼物箱

陶瓷(3等级)是根据陶瓷数量给你礼物箱

陶瓷(4等级)是根据陶瓷数量给你2倍的特殊陶瓷碎片

陶瓷(5等级)是根据陶瓷数量给你特殊陶瓷碎片

 

任务二:陶艺家之路

 

      每天都去帮助波特先生吧!完成10次“尝试制作陶瓷”任务后会获得陶瓷椅子1个、蓝色棱镜箱子(活动)5个。

 

 

周末Ontime活动

 

      每周周五、周六、周日登录时,可以额外获得100个黏土。只有参与活动的代表角色才可以获得喔~

 

Ontime时间:

 

第一周:3/6 00:00~3/8 23:59

第二周:3/13 00:00~3/15 :23:59

 

陶艺家的礼物箱(部分奖励):

 

 

 

 

小贴士:

1.每日任务每天早上7:00重置任务,并获得今日份的100个黏土。

2.高级服装包裹可以出售商店,但打开后将不可出售,并且需要高级VIP才可以使用该包裹。

3.完成每日任务后,一定要当天点击完成任务,否则次日不会获得新的每日任务。

4.为了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