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游戏系统优化及技能栏重置问题的说明

[2020年03月18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在2020年3月18日0点~12点更新维护中,对游戏系统及服务器的结构和性能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变更和优化操作。
      但是我们很遗憾的向各位玩家说明,本次更新后玩家的技能栏会被清空重置。
      因为在更换设备和系统时,必须同时更新到最新的系统和格式,且本次更新是为了未来游戏版本更新所必须完成的前置更新工作,同时也是针对前一段时间服务器频繁受到攻击导致宕机问题而加强了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的补丁。所以为了《洛奇》继续稳定更新和运营,本次变更是极为必要的工作。

      本次更新以后,玩家首次上线需要重新摆放技能栏并退出游戏,之后就可以正常保存技能。保存的内容存储在本地电脑,如果需要更换多台电脑进行游戏,将重新保存的本地文件拷贝到其他电脑的同一存储位置即可。


      新保存的文件在电脑中的存储位置为:
      【我的电脑\……\Documents\洛奇\cache\角色名对应的文件名】
      (该操作仅对3月18日更新后重新保存的新文件有效,拷贝历史文件无效)

      我们将会对此次问题产生的影响对所有玩家进行补偿,方案如下:
      2020年3月18日~3月22日期间,玩家每天登入、登出一次游戏,就可以获得1天豪华VIP服务奖励,期间总共最多获得5天。补偿将在3月25日维护时统一发送。
      对于产生这样的问题,我们再次向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希望获得各位玩家的支持和谅解。


《洛奇》运营团队
2020年3月18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