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哈蒙的春花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字体:【

      你好!米莱西安,我有件事情希望你能帮助我,我准备了丰厚的报酬,还有美丽的浪漫农场树苗。没有等级限制,也不需要绑定代表角色,帐号内任何角色都可以来参加,我会在敦巴伦广场等着你的。

 

 

活动时间:4/22 维护后~5/13 维护前

 

传送门:点击进入

 

*每日任务*

 

【兼职-寻找大麦康】

 

 

      收割时大麦可以获得优质大麦,使用迪尔科内尔的风车制作大麦糠,每天交给哈蒙2个大麦糠。

 

【兼职-寻找影子世界的泥土】

 

 

      完成任意难度的影子任务后,可以在最终宝箱内获得世界的泥土袋子,将它交给哈蒙吧。

 

Tips:帐号内所有角色都可以进行每日任务,如果有角色正在进行每日任务[兼职寻找大麦康]、[兼职-寻找影子世界的泥土]和[培养树苗]时,其他角色不能同时进行。需要完成[培养树苗]任务后,其它角色才可以进行任务。如果来不及做每日任务的米莱西安也不需要担心,可以拿着一袋金币在哈蒙的商店购买神秘的树苗喔~

 

 神秘树苗培养方法(1~4阶段)


1. 购买哈蒙的营养剂 ,每使用一瓶营养剂神秘树苗就会成长1阶段,一直使用营养剂将神秘树苗培养到4阶段吧。
2.将不明原型的卷心菜种子 ,  种植在浪漫农场,每20分钟就可以收获[不明原型的卷心菜] , 拿着不明原型的卷心菜和哈蒙兑换营养剂,使用营养剂将神秘树苗培养到4阶段。

 

 神秘树苗培养方法(5阶段)
1.获得4阶神秘的树苗后,需要使用租赁用[哈蒙农具套装]去除杂质,之后再使用1次[租赁用哈蒙农具套装](租赁用哈蒙农具套装CD20分钟),将神秘的树苗(5阶段)交给哈蒙

获得丰厚报酬吧。
任务报酬:哈蒙递给的纸箱、浪漫农场绚丽的小型樱花树。

 

★挑战任务★

★培养3次神秘树苗(5阶段)
任务报酬:浪漫农场藤椅
★培养7次神秘树苗(5阶段)
任务报酬:浪漫农场藤椅和桌子(2人)
★培养15次神秘树苗(5阶段)
任务报酬:浪漫农场蔓藤架
完成挑战任务奖励:哈蒙递给的纸箱、浪漫农场美丽的樱花树

 

★任务奖励★

 

 

浪漫农场美丽的樱花树(智力+3、魔法攻击力+5、音乐技能增益效果+1%)、浪漫农场绚丽的小型樱花树

 

 

浪漫农场蔓藤架、浪漫农场藤椅和桌子(2人)、浪漫农场藤椅

 

★哈蒙递给的纸箱★

 

 

浪漫农场遮阳伞桌子和椅子、浪漫农场遮阳伞椅子

 

 

遮阳伞桌子和椅子(4人)

 

 

茂盛的樱花树、绚丽的樱花树、积雪的树、小型积雪的树

 

 

协调的草原树、协调的香柏树、协调的松树、协调的竹

 

 

协调的苹果树、协调的雪原苹果树、协调的橘树、协调的樱花树

 

 

协调的沙漠树A、协调的沙漠树B、协调的雪原树A、协调的雪原树B


小贴士:
1.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2.每天早上7点重置活动,需重新登陆游戏后,获得今天的每日任务。
3.每天早上7点活动道具(神秘气息的树苗、不明原型的卷心菜、哈蒙的营养剂、哈蒙农具套装、不明原型的卷心菜种子、影子世界的泥土袋子、优质 大麦)都会消失,还请米莱西安注意喔!
4.每天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颗神秘的树苗(1阶段),通过每日任务获得神秘的树苗(1阶段)后,将不能再购买神秘的树苗(1阶段)。
5.活动结束后,哈蒙递给的纸箱不会删除,可以继续使用喔~。

 

      如果想获得这么多漂亮的树和椅子的话,就一定要来参加我的活动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