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洛奇》警惕线下交易及违规道具

[2020年04月30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近期发现部分违规角色使用违规行为产出数据异常的游戏道具,并通过线下交易将物品散播给游戏内的其他玩家。


      我们正在对该问题进行追查,并且已经对部分账号进行了封停、没收道具的处罚。所有的违规行为都会被服务器记录,对于进行违规操作的角色都会被处罚,并且追查过程中发现协助提供道具、角色、金币等用来进行违规行为的,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同时也在此向广大玩家说明,根据用户条例及违规条例,线下交易属违规行为,请玩家通过游戏内提供的交易、摆摊、拍卖行等方式进行交易,如果执意通过线下交易购买物品和金币,一旦购买到的物品和金币是通过违规行为产出的数据异常物品,则会使您的角色和道具也被标记为数据异常(例如使用AP 药水使自己的角色变成数据异常角色,使用鉴定工具使自己的道具变成异常数据道具),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将由您独自承担,并可能导致账号受到没收道具、删除AP和属性、甚至封停的处罚。

 

《洛奇》运营团队
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