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火眼金睛 眼力大比拼

[2020年05月12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你是否对自己的眼力很有自信,能够茫茫字海里找出独一无二的那个字,很考验眼力噢,我们还准备丰厚的奖励,等你领取,赶紧来挑战吧!

 

 

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31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
帐号内最高累积等级≥3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游戏机会获得方式:
1.游戏在线累积时长≥3小时。
2.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提升10级。
3.账号在游戏内消费1点娜儿印章。
4.以上游戏机会每天只可获得1次,一天至多获得3次游戏机会,活动期间内游戏机会可累计使用。

 

flash游戏玩法:
1.在一堆相同的文字中找出一个不同的文字。
2.共有15个关卡,每个关卡限时15秒,游戏开始后15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时,未能找出不同文字则游戏失败,成功找出不同文字解锁下一关卡。
3.每个关卡不限制游玩次数,但需通关前一个关卡,才能解锁下一个关卡(每天陆续开放一个可解锁关卡)

 

通关奖励:
1.通过第7关和第15关时可获得一份对应的通关礼包

 

 

幸运抽奖:
1.游玩一次小游戏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活动期间内抽奖机会可以累计使用。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数据统计时间为:5/12 0:00~5/31 23:59,游戏时间为:5/13 12:00~6/1 23:59。
4.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7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守护爱琳世界的同时,不妨来挑战一下你的眼力吧,还可以赢取许多精美奖励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