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来自像素世界的朋友们

[2020年05月21日]

字体:【

      咦~这到底是哪呀?难道这里就是...魔界吗?我们正在玩勇士游戏去魔界打倒魔王,在出发的瞬间就来到了这里!对,就是这样的!

 

 

活动时间:5/20 维护后~6/17 维护前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任务:
像素世界的魔王和勇士游戏(第一)
为了击败魔王,招募同伴去找迪尔科内尔的福格斯制作传说的武器吧。
任务报酬:像素箱子10个

 

像素世界的魔王和勇士游戏 (第二)
      为了击败魔王,出发寻找魔王城的位置,要去山上找,还是去大海里找呢!
任务报酬:像素箱子10个

 

像素世界的魔王和勇士游戏 (第三)
      跟着我们一起去击败魔王,拯救世界吧!一定要跟紧我们,如果掉队的话就不管你了。
任务报酬:像素箱子10个

 

像素世界的魔王和勇士游戏 (故事)
      来自像素世界的朋友们要回家了,在迪尔科内尔与他们一一对话告别吧。
任务报酬:像素箱子10个、像素世界的传说中的日月灵剑。

 

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式:
传说中的伊比地下城最后宝箱:传说中的弓沉睡着的石头。
传说中的塞尔地下城最后宝箱:传说中的锤子沉睡着的石头。
传说中的拉比地下城最后宝箱:传说中的法杖沉睡着的石头。
传说中的巴里地下城最后宝箱:传说中的盾牌沉睡着的石头。

 

获得说中的弓沉睡着的石头、传说中的锤子沉睡着的石头、传说中的法杖沉睡着的石头后,与福格斯对话可以制作对应的像素世界传说中的武器。

获得传说中的盾牌沉睡着的石头后,与艾琳对话可以制作像素世界的传说中的盾牌。

Tips:每天只能制作1把传说中的武器,如果已经找了福格斯制作,就不能找艾琳制作了,每天0点后重置。

 

 

 

 

 

像素箱子Ontine

      在迪尔科内尔与NPC玛粒绑定代表角色后,在活动期间内持续在线1小时(现实时间),会获得【像素箱子】1个(仅限代表角色获得)。
      打开【像素箱子】有机会获得:像素帽子、像素手套、坚固的采集用小刀、坚固的采集用斧、坚固的铁匠榔头等精美道具。

 

 

 

像素世界的胜者2次头衔(有特效)
幸运30增加

 

 

来自像素世界的朋友们2次头衔(有特效)
幸运30增加

Tips:像素世界的魔王和勇士游戏 (第三)任务中打败魔王后,回答塔拉颗问题时全部回答正确会获得[像素世界的胜者2次头衔],回答错误时会获得[来自像素世界的朋友们2次头衔]。

 

小贴士:
1.如果过了0点后,有些任务不能进行的话,需要重心登录一下喔~
2.福格斯或艾琳每天只能制作1次传说中的武器,0点后重置。
3.活动结束后,传说中的武器都不会删除,像素世界的传说中的日月灵剑(耐久度1)会删除。
4.活动结束后,像素箱子不会删除,可以继续使用。
5.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噜拉里、玛粒、塔拉颗在迪尔科内尔等你加入,与他们一起玩魔王与勇士的游戏,可以获得像素世界的日月灵剑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