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龙的主人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字体:【

      我是梅伊琳!我是为了传播龙的指引,从遥远大陆来到这里的龙族,现在已经很多人都已经拥有了龙,我们的使命也正在逐渐完成。米莱西安~你有没有兴趣来参加呢?

 

 

活动时间:5/20维护后~6/17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期间与NPC梅伊琳绑定代表角色后,就可以租赁武器了,可以从9种才能的武器中任意选择1把,如果想更换租赁武器时,随时找梅伊琳更换就行了。
Tips:活动结束后,租赁的武器都会删除喔~

 

炽焰火龙的号角材料获取方法:
【千年的龙角】
伊比地下城:中级、高级、困难模式高级
赛尔地下城:中级、高级、困难模式高级
拉比地下城:低级、高级
菲奥纳地下城:中级、高级
伦达地下城:中级、高级、困难模式高级

 

【火龙的红色皮革】
塔拉/塔汀的影子任务

 

【黎明之金线团】
迪尔科内尔钓鱼点(任意鱼饵)

Tips:【千年的龙角】和【火龙的红色皮革】是根据地下城或任务难度的不同,获得的概率也不同。

 

组合材料:
      给NPC梅伊琳带去【千年的龙角】、【火龙的红色皮革】、【黎明之金线团】,通过组合仪式制作【未完成的号角】,这个仪式难度很高,所以失败率很高,但是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未完成的号角:随身携带后维持登录1小时(现实时间),可以逐渐吸收周围的魔力并转化为【炽焰火龙号角】。使用时,每15分钟可以查看累积时间,(退出游戏,更换频道时会重置)。
Tips:【炽焰火龙号角】也可通过签到获得。

 

沃尔特的签到:

 

 

      与NPC梅伊琳绑定代表角色后,会获得签到卷轴。每天登陆游戏并持续在线36分钟(现实时间)就可以获得一份对应的奖励。
      签到一定天数时可获得:娜儿的庆典背包、炽焰火龙号角、合服气球选择箱子、合服迷你玩偶选择箱子、合服玩具火车箱子、合服纪念2次头衔获得兑换券箱子等精美道具。

 

 

 

 

 

小贴士:
1.签到活动每天早上7点钟重置,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
2.合服气球选择箱子、合服迷你玩偶选择箱子、合服玩具火车箱子、合服纪念2次头衔获得兑换券箱子,活动结束不会删除,可以继续使用。
3.部分活动道具是有期限的,还请注意时间尽早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一起收集材料召唤炽焰火龙吧!算了每天签到也可以获得炽焰火龙,如果想拥有很多个炽焰火龙的话,就要多多收集材料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