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加油!冲级!

[2020年05月22日]

字体:【

      为了庆祝玛丽和鲁拉里服务器合并为亚特服务器,而特地举办的全服冲级活动,提升500级就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包,平均升级最多的服务器还能获得一份额外的精美礼包,并且全服前10名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喔~

 

 

活动预告:5月21日~5月27日
活动时间:5月28日0:00~6月14日23: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
      在5月20日0:00~5月27日23:59分期间登录过游戏,且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根据服务器区分(亚特、潘妮、伊文)显示当前每个服务器的累积提升的平均等级。

 

获奖方法:
1.全服冲级排名前10的玩家将额外获得现金奖励,前3名获得500元现金(税前),4~10名获得300元现金(税前)。
2.在活动期间内,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提升500级即可领取一份礼包。
3.平均累积等级提升最多的服务器可以领取一份特殊礼包,但须自身也提升500级以上才可以领取。
*平均等级计算公式:服务器累积提升的等级÷服务器累参与人数=服务器平均累积等级。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数据统计时间为:5/28 0:00~6/14 23:59,奖励领取为:5/28 0:00~6/22 23:59。
4.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5.因奖金所产生的个人所得税,须有获奖者自行承担。

 

      米莱西安~赶紧登录游戏,开始冲级啦!精美游戏礼包以及丰厚的现金奖励,等你来赢取!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