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向日葵的回忆

[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年迈的奶奶经常想念着,年轻时与爷爷一起去各地做贸易时,看到的向日葵花圃的美丽风景。由于奶奶身体不好,不能四处旅游。爷爷为了实现奶奶的愿望,正在杜加德走廊努力种植向日葵花圃。

 

 

 

活动时间:7/1 维护后~7/22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爷爷的委托(每日任务)
身上带有[装有祝福的瓶子],并持续在线50分钟,当瓶子吸收满祝福时,浇在向日葵上,这样有助于向日葵的成长~~
任务报酬:向日葵徽章30个

 

一对老夫妇的回忆(目标任务)
完成15次爷爷的委托(每日任务),帮忙爷爷完成向日葵花圃。
任务报酬:向日葵徽章50个、向日葵装饰背包兑换券1个、灿烂的夏日回忆2次头衔兑换券1个。

 

灿烂的夏日回忆2次头衔(属性:力量增加15、意志增加15、移动速度增加1%)

 

在向日葵花圃休息时
1.每秒获得5点经验值,每天最多获得108,000经验值,每天上午7点重置。
2.在向日葵花圃休息10分钟可以获得幸福的气息效果,并持续1小时。
(战斗经验值增加30%、道具掉落1.5倍、移动速度增加5%)

 

奶奶的向日葵商店:

 

 

 

 

 

回忆之旧包囊(部分道具)

 

 

 

小贴士:
1.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2.每天上午7点活动重置后会删除昨天的[装有祝福的瓶子]。
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前往杜加德走廊帮助爷爷,和爷爷一起种植向日葵花圃给深爱回忆的奶奶美好的惊喜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