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羁绊连接

[2020年07月20日]

字体:【

      《洛奇》7月22日将更新,新才能“驭兽师”和100%还原的卡丁车宠物,现在是时候召唤好朋友们上线了,刚来到爱琳时间的小萌新们也会获得精美礼物喔~~召唤好友与你绑定,双方都可以获得精美奖品,赶紧呼唤好友吧~

 

 

活动时间:7月20日~10月19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任务


小萌新:

 

 

 

回归的米莱西安: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
邀请者: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并且在6月15日~7月14日期间有登录过的
小萌新:2020年6月1日0:00之后注册的玩家
回归的米莱西安: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1000级,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14日期间有登录过,但在2020年6月15日之后没有登录过。

 

邀请与召回
1.邀请者通过邀请码与小萌新或者回归的米莱西安绑定。
2.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只能绑定1位邀请者。每位邀请者最多可绑定20位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各10位,共计20位)。


小萌新
1.活动期间内,提升累积等级、活动签到、提升技能等级和完成主线任务时,可以获得积分,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奖励。
2.小萌新与邀请者绑定帐号后,首次登录游戏可获得1份登录礼包。
 
回归的米莱西安
1.活动期间内,提升累积等级、活动签到、提升技能等级和完成主线任务时,可以获得积分,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奖励。
2.回归的米莱西安与邀请者绑定帐号后,首次登录游戏可获得1份登录礼包。
 
邀请者
1.活动期间内,小萌新或者回归的米莱西安完成指定任务后,邀请者也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奖励。
2.邀请者累积邀请到10位、20位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可获得对应的奖励礼包
 
任务积分
1.活动期间内,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完成页面上指定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积分。
2.小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完成任务时,所绑定的邀请者也可以获得积分。
3.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兑换奖品,每个奖品所需的积分不同。

 

活动奖励:

 

 

 

专属二次头衔:
爱琳使者(属性有效期:30天)
最大伤害增加18
魔法攻击力增加18
力量增加5
智力增加5
意志增加5
幸运增加5
移动速度增加1%
战斗经验值增加10

 

爱琳守护者(属性有效期:永久)
最大伤害增加18
魔法攻击力增加18
力量增加5
智力增加5
意志增加5
幸运增加5
移动速度增加1%
战斗经验值增加10

 

小提示: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为了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10月31日23:59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并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