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驭兽师更新活动

[2020年07月21日]

字体:【

    为了纪念驭兽师更新,正在进行特别的活动!和宠物一起完成每日任务、每周任务、挑战任务。在活动期间内收集的徽章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诶~诶~你怎么回事?是在失望吗?不要急!活动期间内还会进行幸运兑换券活动、宠物孵化活动和骰子乱斗活动,所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活动时间:7/22 维护后~8/26 维护前

活动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在敦巴伦与NPC凯尼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按照任务板上的提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菲恩铃徽章,集齐一定数量的菲恩铃徽章可以在徽章商店内兑换各种精美奖励。

*每日任务每天上午7点重置,每周任务每周三上午7点重置,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驭兽师剧情任务全通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20个菲恩铃徽章,全部完成后可获得50个菲恩铃徽章。

 

活动奖励:
和芬奇,卡特尔一起2次头衔兑换券
最大攻击力增加20
魔法攻击力增加10
魔法防御增加10
魔法保护增加8
暴击增加10%

 

 

 

 

 

 

 

 

【幸运兑换券活动】
      为了纪念驭兽师的更新,特意准备了幸运兑换券活动,在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时每10分钟,就会获得1张幸运兑换券,每天最多获得10张,可在幸运商店中抽奖,抽中时可直接获得对应的道具,没有抽中时可以获得礼物券,将3张礼物券合成,可以获得凯尼的礼物箱。

 

7/22 维护后~8/5 维护前

活动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凯尼的礼物箱奖励:特制黄金营养剂、和谐之波斯菊香水、多变之紫菀花香水、情感之紫罗兰香水、萌宠大作战1亿银币、萌宠大作战白金币等稀有道具。

*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小贴士:
      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