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尔格升级Ontime

[2020年08月18日]

字体:【

      活动期间内,首次登陆游戏时会获得[尔格等级催化剂升级券]和[尔格10等级催化剂],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张[尔格等级催化剂升级券]。


活动时间:8/17 维护后~9/2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使用[尔格等级催化剂升级券]可以将[尔格10等级催化剂]提升1等级至[尔格11等级催化剂],以此类推最高可以提升至[尔格20等级催化剂]。使用[尔格等级催化剂]可以直接将武器提升至相应的尔格等级。

*武器尔格等级超过[尔格等级催化剂]的等级时将无法使用。


小贴士:
1.[尔格等级催化剂]只有活动结束后才能使用。
2.活动结束后会删除[尔格等级催化剂升级券],还请在活动期间内使用。
3.活动每天0点重置,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后,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将武器直接升至尔格20级,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游戏了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