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驭兽师才能双倍BUFF

[2020年08月18日]

字体:【

       驭兽师才能第二波更新了,为了庆祝驭兽师才能第二波更新,特地准备了双倍BUFF活动,让你的驭兽师之路更加顺利。

 

宠物战斗经验值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8/19 维护后~9/16 维护前

 

 

      活动期间内,与宠物一起闯荡爱琳世界,击杀怪物宠物可以获得双倍战斗经验。

 

宠物点和宠物技能修炼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8/22 0:00 ~9/13 23:59 (仅周六周日)

 

 

      活动期间内,宠物点和宠物技能修炼值会得到双倍的提升,需要修炼宠物技能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