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驭兽师第二波更新宣传PV转发活动

[2020年08月19日]

字体:【

       驭兽师第二波更新啦!金毛大叔居酒屋的故事。现在只需转发评论该条微博或在官方B站发布的宣传PV下进行评论,就有机会获得念柴娱乐体验馆免费体验券(共6人份)或者一份《洛奇》精美周边。

 

官方B站传送门:点击进入

 

官方微博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转发微博驭兽师宣传PV或官方B站驭兽师宣传PV,就有机会获得《洛奇》精美周边1份,官博君会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米莱西安,随机抽取20位获得奖励(微博10位、B站10位)。

 

      送福利时间~~念柴娱乐体验馆20元抵用券,无限畅领!只需将图片保存手机里,在店内任意消费可立减20元喔~在微博上转发《驭兽师第二波更新宣传PV》,还有机会赢取念柴娱乐体验馆免费体验券(共6人份),赶紧约上小伙伴们去念柴娱乐体验馆撸秃柴柴们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