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宠物达人

[2020年08月24日]

字体:【

      米莱西安~~萌宠大作战版本更新后,宠物在战斗中重要性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只需每天完成页面上任务,会获得经验值,累积经验值提升活动等级,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活动等级越高,说明你和宠物的实力也正在慢慢的提高,如果将页面上的任务都完成的话,你也就能成为宠物达人了~

 

 

活动时间:8月24日~9月24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5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活动内容:
1.玩家在通过完成任务版上任务获得经验,每提升1级需30点经验,升级后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2.任务板任务分为:每日任务、每周任务、驭兽师任务。
3.每日任务共有10种,每天随机获得3种,每周任务共有5种,每周固定获得5种任务,驭兽师任务为4种任务。
4.每日任务数据统计时间,每天0:00~23:59,每周任务数据统计时间,周一0:00~周日23:59、驭兽师任务数据统计时间每天0:00~23:59结算一次。
5.每日任务每天0点重置,每周任务每周一0点重置,任务重置后会随机获得新任务。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11月30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