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警惕第三方软件盗号及修改游戏客户端导致账号异常

[2020年08月25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接到反馈账号被盗及客户端无法正常运行的玩家数量明显增多。经技术人员排查,这些账号均有使用第三方软件修改客户端的记录,导致了账号产生状态异常无法登录游戏,甚至部分账号被修改了密码。往年也出现过通过QQ群散播游戏补丁\外挂,导致大批玩家账号同时被盗的情况,近期的案例虽无明确证据是第三方软件导致账号被盗,但发现了网络上流传的部分第三方软件会记录玩家账号等信息,因此存在明显的盗号隐患。


      自《洛奇》运营以来,玩家反馈这些账号异常问题时,均会由官方技术人员为玩家恢复账号状态,但由于第三方软件种类众多,每个账号产生的问题也不一致,因此部分玩家的账号问题难以立刻解决,会出现较久的一段时间内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部分问题还需反馈至游戏开发团队才能处理。因违规条例中明确不允许使用第三方软件,因此造成无法登录等损失(甚至账号封停)也需要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运营团队与开发团队会共同致力于策划和开发各种游戏便捷功能,在确保游戏稳定和账号数据安全的情况下,会投入到游戏中给广大玩家使用,请玩家不要尝试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这些功能,对账号数据造成安全隐患,贪图一时的便捷可能会成无法逆转的损失。


      我们将在8月26日(本周三)例行维护时,加强游戏安保系统的监控功能,届时部分第三方软件可能导致无法登录游戏及账号数据异常,请玩家玩家及时删除这些第三方软件,如无法辨别哪些文件已经被修改,也可以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洛奇》运营团队
2020年8月25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