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篝火精灵

[2020年09月16日]

字体:【

      小火精灵从很久以前就对米莱西安充满了好奇心,看他们快乐的在篝火上燃烧道具觉得好神奇。灼热的熔岩到即将熄灭的火星,只要是有火的地方,篝火精灵都可以出现。精灵想和米莱西安一起玩耍,决定要访问米莱西安生起的篝火。


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篝火精灵的访问方法
1.使用普通篝火燃烧道具后,有机率获得[燃烧的木柴]



2. 在空地上使用[燃烧的木柴],篝火精灵就会出现了。



3.如果有人邀请了篝火精灵,所有频道均会提示篝火所在位置,当你进入该频道时世界地图会显示篝火位置。


4.篝火精灵访问的篝火上会出现燃烧条。当燃烧条满时会发生好事情!

篝火精灵的邀请



      使用篝火燃烧道具后有机率获得[篝火邀请函],如果在使用[燃烧的木柴]前,可以邀请你喜爱的NPC,参加篝火晚会。篝火晚会结束后,第二天早上7点角色重登时,邮箱会收到NPC赠送的小礼物。
*部分NPC需完成主线任务或剧情任务后才可邀请。
*邀请函和燃烧的木柴是一起获取的。并且在一个服务器中有一人获取后,短时间内其他玩家无法再获得燃烧的木柴和邀请函。

邀请NPC奖励


火之精灵的报恩

举办者奖励:篝火精灵的朋友头衔(最大伤害增加10、力量增加5、智力增加5、敏捷增加5、意志增加5、幸运增加5、幸运增加5、移动速度增加1%、全技能修炼值2倍、组队执行影子任务、剧场任务、地下城时,自己的经验值为2倍、队友的经验值为1.5倍。(有效期24小时))

在篝火精灵访问的篝火,燃烧道具会获得特殊BUFF和燃烧奖励。
特殊BUFF:燃烧经验值2倍、不受到重复燃烧惩罚、已受到的燃烧惩罚直接无视
10次燃烧时获得:燃烧的火苗结晶,使用后36分钟内,解除药水中毒,放置药水中毒。

靠近火之精灵访问的篝火时,会出现燃烧条,集满燃烧条时篝火精灵,会对参与燃烧的人员中随机一名进行报恩。
篝火报恩奖励预览:古代怪物核、凝固的锋利矿物碎块、古代黄金结晶、黄金菇、神秘珍珠等超稀有奖励。

篝火改版

燃烧道具时经验值增加
每次燃烧道具时,经验值获得量提高。

额外奖励
每次燃烧道具时,可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个。
金币、杜卡特、AP兑换券、特殊遗物碎片10%、
黄宝石、红宝石、翡翠、深蓝宝石、尖晶石、淡蓝宝石、石榴石、绿宝石。
*每天每个服务器金币、杜卡特、AP兑换券、特殊遗物碎片10%都有获得上限,当达到上限后只能获得8种宝石,每天上午7点重置。

燃烧限制(上午7点重置)
1.服务器每日获得限制额外奖励中,除宝石之外的其他道具都会限制每日获得量。
2.重复燃烧惩罚频繁的燃烧时会减少道具奖励获取概率和经验值。

特别的道具
燃烧以下特殊道具时,可获得大量经验值。


 
      全新版本篝火精灵现已上线~邀请NPC和小伙伴们一起举办~篝火晚会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