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我的浪漫农场

[2020年09月17日]

字体:【

      浪漫农场征集活动开始啦~你的农场中是不是精心布置了很久呢,有许多有趣的装饰品,将你精心布置的农场展现给大家欣赏吧,还有精美奖品等你赢取喔~


传送门:点击进入


投稿规则
投稿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1.玩家以自己的农场为作品参与投稿。
2.玩家登录页面后,可在页面""我要投稿""上传截图。
3.每天每个帐号最多上传1次作品,上传的作品需露出角色名,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4.投稿的作品的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后展示在页面上。
5.通过玩家评选,选出10副票数最高的作品,再由官方从这10幅作品进行排名。

投票规则
投票对象:3000级以上米莱西安
1.符合投票条件的玩家,每个帐号和IP,每天最多只能获得3张投票券,投票券活动期间内不累计使用。
2.每天每个帐号和IP同一幅作品只能投一票,如发现恶意刷票将下架其作品。
3.参与投票的米莱西安都可以获得1分精美礼物。

活动奖励


一等奖:洛奇原画册(开发队签名版)+ 2020新版亚克力桌面摆件(一套)+2018洛奇抱枕


二等奖:洛奇原画册(开发队签名版)+ 2020新版亚克力桌面摆件(一套)


三等奖:洛奇原画册(开发队签名版)

四~十等奖:2020新版亚克力桌面摆件(一套)
投稿奖励:高级VIP服务3天
投票奖励:高级VIP服务1天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投稿和投票。
2.每个帐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会按照最高奖励发放。
3.投稿奖励和投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领奖中心。
4.实物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还请多多关注官网领奖公告。
5.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