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十五周年庆典

[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卡纳范乔为了庆祝《洛奇》十五周年,投入8周的时间做出的想象力之精髓—神秘的爱琳故事,邀请你一起进入书中的迪尔科内尔,享受久违的休息吧


活动时间:10/21 维护后~11/11 7:00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卡纳范乔想象的村子和米莱西安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进行实体化了。在没有魔族入侵,太平无事的那个地方尽情的享受久违的休息吧。

      登录游戏后会接到引导任务[新的庆典开始],在庆之乐园与露娜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会收到一本[卡纳范乔的神秘爱琳故事],点击此书即可进入书中的迪尔科内尔。


村庄15周年的庆典准备

第一周:食物组的庆典食材准备
活动时间:10.21 维护后~10.28 7:00

      庆典上来了很多客人,所以食物比预想的要需要得多。按照鲁拉里的指挥,在第一周任务期间每天收集食材吧。


每日任务:今天的食材准备
每天收集5个大麦、5个小麦、5个雪银鱼交给书中的玛丽。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5个)、15周年兑换券(5个)

每周任务:食物组的庆典食材准备
完成3次每日任务今天的食材准备后,与书中的鲁拉里对话。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30个)、15周年兑换券(20个)

第二周:装饰组的庆典装饰准备
活动时间:10.28 维护后~11.4 7:00

      为了美丽的庆典,全村里最有艺术细胞的村民们聚在了一起!收集制作庆典装饰的各种材料后带给装饰组吧。


每日任务:收集今天的装饰材料
每天收集绿色的小珠子3个、蓝色小珠子3个、红色小珠子3个、野果5个,交给阿库鲁。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5个)、15周年兑换券(5个)

每周任务:装饰组的庆典装饰准备
完成3次每日任务庆典装饰准备后,与书中的阿库鲁对话。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30个)、15周年兑换券(20个)

第三周:村庄管理组的庆典准备
活动时间:11.4 维护后~11.11 7:00

      为了享受庆典的人们的安全,必须确保村庄的治安!为了村庄管理组顺利执行任务,将潘妮医生制作的物品带给村庄管理组成员们吧。


每日任务:今天的村庄管理
与书中的潘妮对话后,会获得特殊绑带、特殊生命值药水、特殊营养剂、将它们分配交给亚特、艾薇琳和卡兹文。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5个)、15周年兑换券(5个)

每周任务:村庄管理组的庆典准备
完成3次每日任务今天的村庄管理后,与书中的潘妮对话。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30个)、15周年兑换券(20个)

收集15周年感恩录


活动任务:奇怪场所中的古怪米莱西安

请收集30张分散在各地的开发者的15周年感恩录书页吧。


收集感恩录书页方法:

使用[容易钓到纸张的鱼饵箱]在书中的迪尔科内尔垂钓,或者击杀击杀同等级以上怪物时一定概率可获得书页。
*与庆之乐园的露娜对话后,前往书中的迪尔科内尔与村长托尔维斯对话,会获得100个[容易钓到纸张的鱼饵箱],*鱼饵箱每天上午7点会删除,并重新获得100个,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完成奖励:开发者的提前上班必备品、世界之树独角兽召唤口哨




网红景点打卡


在考验洞穴(原伊比地下城)与NPC特莉亚纳对话开始挑战吧!




景点1考验洞穴
      熟悉的地方,我又回来了!考验的洞穴已扩张到15阶段。你会在地下城里遇到15个强大的敌人,每次提升阶段你会变得更强,每次击倒敌人都可以领取相应的优质奖励,但是地下城内无法召唤宠物,并且处于无法行动状态时不能复活,请务必小心。

完成奖励:各阶段证明箱子、“战胜最后一场考验的”头衔(通关15关后获得)

*考验洞穴入场券每天上午7点会删除,并重新获得3个,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景点2给饥饿的平克食物吧


      和零式乐团一起访问庆典的厨师长真是太忙了。因为每次乐团演出时厨师长的饮食篷车也火的不得了!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担心的事情。因为平克不吃没有世界之树叶子的食物。可以每天替厨师长将利用世界之树叶子做的特殊料理喂给平克吗?


世界之树叶子虾仁炒饭制作方法:世界之树叶子(书中厨师长购买)、虾仁(食品店购买)、米饭(食品店购买),使用料理技能进行混合制作。

世界之树叶子蔬菜汤制作方法:世界之树叶子(书中厨师长购买)、卷心菜(食品店购买)、洋葱(食品店购买),使用料理技能进行混合制作。

*交给平克时,需要鼠标拖拽给平克。

完成奖励:15周年徽章(5个)、15周年兑换券(2个)


15周年扭蛋机

      村长托尔维斯在本次庆典期间,在迪尔科内尔放置了扭蛋机,而且还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哦!利用15周年兑换券在扭蛋机抽取好礼。



第一周奖品目录


第二周奖品目录


第三周奖品目录


15周年兑换券获得方法



在15周年纪念礼物箱中可获得的部分道具




15周年徽章商店

在村长托尔维斯开启的15周年徽章商店中用15周年徽章兑换自己喜欢的道具吧。







15周年徽章获得方法:



在15周年特殊礼物箱中可获得的的部分道具




15周年Ontime活动

      每登录1个小时即可获得1个15周年庆典礼物箱,每天最多获得5个,打开后可获得:白金经验果实(10万)技能修炼印章碎片*收集10个技能修炼印章碎片时可兑换为技能修炼印章(10)!

周末Ontime

第一周

2020.10.21 维护后~2020.10.28 维护前(周六、周日)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5周年ontime礼物箱(第1周),打开后可获得15周年苹果派、15周年冰摩卡咖啡、15周年幸运徽章箱子。

第二周

2020.10.28 维护后~2020.11.4 维护前(周六、周日)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神秘长袍金多犬召唤口哨、15周年徽章箱子

第三周

2020.11.4 维护后~2020.11.11 维护前(周六、周日)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5周年庆典2次头衔兑换券箱子、15周年徽章箱子。头衔效果:最大攻击力增加10、暴击增加5%、魔法防御增加10、魔法保护增加5


*每周Ontime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奖励,每周最多获得一次奖励,第一个登录的角色会获得奖励。

      卡纳范乔倾力之作—神秘的爱琳故事,请帮助卡纳范桥完成这本小说吧,他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喔!


*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