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不给糖就捣蛋 魔法万圣节服饰登场

[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爱琳世界也渐渐充满了节日的氛围,10月21日《洛奇》将推出一款魔法万圣节手帕礼包,使用该手帕擦拭神灯可以获得万圣节服饰,在即将到来的万圣节,这套服饰可是非常的应景喔~


销售时间10/21 维护后~11/18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魔法万圣节手帕礼包>即可获得魔法万圣节手帕礼包+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魔法万圣节手帕>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魔法万圣节魔法师服饰(男式)、魔法万圣节魔女服饰(女式)、闪耀之手工艺纯洁光环、魔法万圣节基础披风(释放)等稀有道具。

【魔法万圣节服饰】



      万圣节中魔法师穿的服饰,简洁的设计和干练的装饰引人注目,穿戴时感觉自己成为了万圣节中的魔法师。

【万圣节披风】



      万圣节魔法师和魔女穿戴的披风,上面有特殊的金属装饰,穿戴可使用“起飞”动作穿戴着披风飞上天空吧

【万圣节光环】





      闪闪发光的手工艺光环,在寂静的光照中能够感觉到温暖,共有5款不同颜色的光环,看看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光环吧

【万圣节2次头衔】


特殊万圣节糖果2次头衔兑换券(有特效)
最大伤害增加22
 魔法攻击力增加14
防御增加12
保护增加6
移动速度增加2%


特殊魔女魔法阵2次头衔兑换券(有特效)
魔法攻击增加42
魔法防御增加12
魔法保护增加8
移动速度增加2

【社交平台风格框架】

      社交平台的视频框架,站在框架后面表现出米莱西安特有的才艺吧,感觉朋友们都会给我点赞呢





【万圣节长袍和骷髅面具】

      万圣节时为了打扮成猫而制作的长袍,穿戴时脚会消失,身高也会变成9岁身高,穿着长袍去吓唬别人吧!还有可以打扮成骷髅的面具,看起来一点都不可怕,甚至觉得可爱。



      赶紧登录游戏挑选几件万圣节的服饰,一起去吓唬别人吧,不给糖就捣蛋,度过一个快乐的万圣节。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