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我的洛奇独白

[2020年11月02日]

字体:【

      过几天就是洛奇15岁生日了,陪伴洛奇走过无数个岁月的你,在爱琳世界中发生了许多开心或难过的故事吧,在这里可以将你在爱琳世界中发生的故事,以短文的形式将这些故事都记录下来,上传至官网让其他米莱西安一起了解你的故事。


投稿时间:11月2日~11月15日
投票时间:11月16日~11月22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投稿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投票对象:累积等级3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投稿方式:
1.点击页面上方"立即投稿"按钮,上传作品。
2.上传时需要填写,作者角色名、服务器、QQ号码、作品标题、作品正文

活动说明:
1.作品必须以洛奇世界中为主的故事,不可出现其它游戏内容。
2.所有玩家都可以多次投稿,但是每个世纪天成帐号都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按最高奖励发放。
3.投票期间,符合投票条件的米莱西安,每天登录页面可获得3票,可投票给自己的作品或其他人的作品,但是每天每副作品只能投票1次。
4.由全体米莱西安票选出前8位优秀作品,再由官方评选出前3位作品,前3位作品会由官方寻找专业画师,将其故事制作成条漫,供全体米莱西安观看。
5.投稿者需确保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益,否则应有投稿者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6.作品一经投稿,均视为认同以上所有投稿规则。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投票。
2.每个帐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会按照最高奖励发放。
3.投稿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实物领奖中心,还请多多关注官网领奖公告。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进行刷票的帐号,进行处罚。

      讲述你的故事,让其他米莱西安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我们期待您的来稿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