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喵喵来袭 一起来吸猫吧!

[2020年11月04日]

字体:【

      学生们特别喜欢的学院服饰,干净整洁又时尚在学院中流行的款式,穿上服饰小猫也会跑到你怀里让你尽情撸它,不舍得离开。


销售时间:11/4 维护后~12/2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使用<甜蜜学院手帕>擦拭<神灯>可获得特殊甜蜜学院校服(男式)、特殊甜蜜学院校服(女式)、甜蜜学院光环、高等学院光环、端庄的甜蜜学院翅膀、优雅的甜蜜学院翅膀等稀有道具。

【学院服饰】

      既简约又时尚,充满温暖的服饰,这是在学院中流行的款式,学生们都很喜爱,穿上这套服饰还会有小猫跑到你怀里,服饰分为长款和短款,适合在不同季节穿搭。





【甜蜜学院翅膀】

       可以感受到学生们的纯洁和温暖的翅膀,学生们都特别喜欢,穿戴翅膀后会羽毛掉落,犹如天使下凡般美丽,毛茸茸的羽翼第一眼就能让人喜爱上。还有一款学院背包翅膀,背上这款翅膀也能起飞,以后就不用担心上学会迟到了。





【学院光环】

      猫咪在毛线团上玩耍的光环,戴在头部回头率一定非常高,学生们都特别喜爱这个光环,还有端正又温暖的蝴蝶结光环,同样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浪漫农场模型】

      可以放置在浪漫农场的学院马车,马车上配有一名专业的骑师,每辆可以乘坐2名学生,前面有4匹白色骏马拉着,感觉十分威风。


      十分可爱的高级模型,放置在浪漫农场内,还能增加角色的属性,萨拉高级模型(最大伤害+4)、男妖王高级模型(移动速度+1)、卡特尔高级模型(暴击伤害+1)。


【学院社团椅子】

      每位学生在学校都会加入一个社团,这里有美术社团、漫画社团、话剧社团,你最想加入哪个社团呢。




      甜蜜学院手帕中还有许多好看又稀有的商品,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话,那就赶紧登录游戏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