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多重欢乐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1.压缩的礼物箱Ontime

 

活动时间:11/18 7:00~12/2 7:00

活动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压缩的Ontime礼物箱],打开后会获得2个移动速度40%增加药水(10)2个娜儿灵魂石(活动)2个完整的恢复药水500(活动)

 

活动奖励:

 

 

2. 武器和宠物租赁活动

 

活动时间:2020/11/18 维护后~2021/2/17 维护前

 

 

      活动期间内,与敦巴伦NPC特工W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9种才能凯尔特武器和200级骨龙(90)就可以免费租赁了,只有每个帐号下的代表角色才可以租赁喔~

 

3.地下城8人组队活动

活动时间:11/18 维护后~12/16 维护前

 


 

地下城8人组队活动限时开启

在活动期间内,佑拉地下城现在可以8人组队进入了(包括专家模式,除梦幻拉比和玛斯音乐地下城等部分地下城),最后的宝箱也会增加8个喔~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进攻地下城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