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地下城指南

[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是不是还在为不知道该打哪个副本而苦恼呢,今天地下城指南系统正式上线了,以后再也不用苦恼了,哪里不懂点哪里,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地下城指南吧!

 

 

版本专题传送门:点击进入

 

      在界面下方快捷键处信息栏内,增加了[地下城指南],点击后可查看所有地下城信息和奖励,并且可以直接移动到选中的地下城。

 

 

      地下城指南是将爱琳各种地下城根据[难度]引导米莱西安的系统。为了让各位米莱西安更加深入了解地下城制作的系统,爱琳有哪些地下城,可获得哪些道具,适合我的地下城有哪些。

 

 

信物商店

 

      与敦巴伦议会厅的伊文对话,登记信物获得代表角色后,完成地下城时可获得信物,如果没有登记代表角色将无法获得信物。每天最多只可获得100个信物,每天0点重置。

 

 

 

 

 

 

信物获得方法

 

      不同的地下城可以获得不同的信物,部分地下城有概率能获得2种信物,但每次完成地下城只能获得1种信物。

 

 

 

 

 

 

      地下城指南全新上线,丰厚奖励等你来拿,约上小伙伴一起进入地下城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