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照亮夜晚的美丽灯光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我是灯笼的匠人,现在年纪大了,想找个接班人,我有4个徒弟,每个人都很有才能,很苦恼到底让谁成为我的接班人,所以我给了他们一个热媒,决定把制作出最优秀灯笼的徒弟当做接班人,为了制作灯笼的徒弟们,希望你能帮一些忙,我会给你丰厚的报酬的。

 

 

活动时间:11/18 7:00~12/16 7:00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任务

在迪尔科内尔与NPC制作灯笼的匠人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持续在线10分钟(现实时间)会获得[神秘的药剂],每天最多获得5个。爱琳时间晚上8点至早上4点期间使用[神秘的药剂],可以结晶化萤火虫的光。

4位徒弟每天只能帮助其中1位徒弟1次,帮助满5次后可以选择帮助其他徒弟,每天上午7点重置。当天已帮助他人后,需要在次日才可以继续帮助其他人。

任务全部完成后,依旧可以每天获得5[神秘的药剂],将它们交给师傅可以换取30个萤火虫徽章和3个萤火虫箱子。

 

在夜晚发光的花瓣

在迪尔科内尔草地上长出了在夜晚发光的鲜花,每个角色每天都可以采集3瓣花瓣,每天上午7点重置。

使用时完成影子任务会再获得1500%的经验值,在王城的地下通道以及主线任务,是不会产生这个效果的。

 

 

匠人的商店

 

 

 

 

萤火虫箱子

 

 

 

 

 

 

小贴士:

1.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活动重置后萤火虫光会删除。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的帐号进行处罚。

 

      在这4位徒弟中,你最看好谁呢,选择一位你想帮助的徒弟,有丰厚的奖励再等待着你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