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璀璨星火

[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洛奇》15岁生日了~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庆生蛋糕啦~我们一起收集星火来点亮生日蜡烛,点亮后每位参加活动的小伙伴都会获得一份生日礼物喔~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28日

领奖时间:11月18日~12月5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完成活动任务会获得星火,可用于点亮蜡烛。

2.初期蜡烛为空心蜡烛,收集到星火会一点点填充蜡烛,最后会点亮蜡烛。

3.蜡烛所需的星火,需要全服的米莱西安共同努力收集才可点亮。

4.当点亮蜡烛后参与的玩家会获得一份礼包,但个人需达到100点以上的星火贡献(包含100点)。

 

*建议使用IE9版本以上的浏览器参与活动。

 
活动任务

1.累积提升200级可获得50点星火,活动期间内可重复获得。

2.每天赚取1000杜卡特可获得10点星火,每天最多获得10点星火。

3.每天在线3小时可获得10点星火,每天最多获得10点星火。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1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米莱西安~生日快乐~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明年的生日我们还要一起过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