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大家一起Bingo

[2020年12月15日]

字体:【

      潜入黑月教团后,从中逃脱的卡纳范乔终于成功摆脱教团的追击!卡纳范乔想对保护自己的恩人报答。

 

 

活动时间:2020/12/16 维护后~2021/1/13 6: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NPC:卡纳范乔

 

      与的卡纳范乔对话吧,并绑定代表角色后,会获得从黑月教团那拿来的Bingo贴纸和Bingo板。不过……卡纳范乔是怎么从黑月教团那拿到这些的呢?

 

参与方法
1.Bingo板共有49个格子,可以完成16列,利用Bingo贴纸完成Bingo,每贴满一列时都会获得1个月蚀箱子
2. 完成3、6、9、12、16列时会额外月蚀箱子,贴满全部16列并完成Bingo板时,会获得1个超新星箱子。
3. 重复的5张相同贴纸,可以指定兑换成其它贴纸,Bingo完成后,可以重新开始挑战。

 

 

获得BINGO贴纸方法


 

 

 

BINGO活动奖励

 

超新星箱子奖励(部分奖励预览)

 

 

 

 

 

 

 

月蚀箱子(部分奖励)

 

 

杜赫卡箱子(部分奖励)

 

 

首次完成所有Bingo板奖励

 

 

月蚀2次头衔:幸运增加30

 

 

第二次完成所有Bingo板奖励

 

 

艾泰恩模型(魔法攻击力+6、智力+11)


小贴士:
1.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还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每天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这么多奖励了喔~有异色双眼条纹猫长袍、高级鉴定工具、月蚀2次头衔等超多奖励在等你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