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米莱西安趣味数据

[2020年12月22日]

字体:【

      2020年末将至,想不想回顾2020年在爱琳世界的成长以及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呢,点下方传送门,看看今年的里程碑时刻吧~

 

 

抽奖时间:2020年12月22日~2020年12月31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21日期间有过登录的帐号可以在页面上查看,如果2020年期间没有登录过则无法查看。
2.系统会根据您的帐号数据判定您的帐号等级,需分享至QQ或微博才能看到您的帐号等级,并且分享后可以获得3次幸运大抽奖转盘的抽奖机会。

 

 

幸运大抽奖

 

 

小贴士
1.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23点59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进行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感谢各位米莱西安一直以来的陪伴,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还要继续守护爱琳世界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