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新才能-魔纹师应援

[2021年01月26日]

字体:【

      全新才能魔纹师即将上线,蕴含着神秘力量的魔法阵,可以释放出强化自身或者弱化敌人魔法,这可是艾泰恩的绝技喔~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为魔纹师应援吧,还有精美好礼等着你来领取喔~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3日
领奖时间:2月3日~2月10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
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3000级的玩家(账号内最高累计等级角色)

活动详情:
1.每个玩家每天在线时长≥3小时,可获得1次应援机会,每天至多获得1次应援机会。
2.每天可以为魔纹师应援,当魔纹师应援条集满时,所有参与过应援的小伙伴们都可以获得1份礼包。
3.活动期间内应援次数可以累计使用。
4.每次应援成功后,可在页面上发送弹幕。




邀请与绑定:
老玩家:2020年11月1日后登录过的玩家
回归玩家:2020年1月1日~10月31日登录过的玩家,但是2020年11月1日后未登录的玩家
1.活动期间内,通过网页邀请码,每成功邀请1位回归玩家,可额外获得1份固定奖励(已应援的精灵礼包),最多可成功邀请10位回归玩家。
2.回归玩家只可与1名老玩家绑定,老玩家最多可以与10名回归玩家绑定。
3.被邀请的玩家,需要使用账号内最高累计等级角色登录游戏并持续在线1小时才属于邀请成功,第二天被邀请的玩家可以在页面上领取1份被邀请者奖励。

活动奖励: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为魔纹师应援赢取精美好礼,叫小伙伴们有更多的好礼可以领取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