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地下城稀有道具双倍掉落

[2021年02月03日]

字体:【

      活动期间内,四季之林、庇护之地、复活的残像、佩斯皮亚德、七重噩梦、苏醒的深海君主地下城稀有道具掉率双倍提升UP!UP!UP!

活动时间:2/3 维护后~3/10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地下城稀有道具】


四季之林(普通)最终BOSS:春之普鲁亚礼裙、夏之普鲁亚礼裙、秋之普鲁亚礼裙、冬之普鲁亚礼裙、普鲁亚假发、普鲁亚草冠假、普鲁亚草皮鞋

四季之林(困难)最终宝箱:普鲁亚的眼泪

四季之林(困难)最终BOSS:衣物样本(四季之普鲁亚礼裙)、普鲁亚翅膀

庇护之地(困难)最终宝箱:普鲁亚的眼泪

苏醒的深海君主(困难)最终宝箱:克拉肯的心脏、图纸-凶恶暴戾者、图纸-凶恶折磨者、图纸-凶恶暴虐者、附有冤魂的炼金术结晶、附有冤魂的刀刃、附有冤魂的古木块、红色迷雾宝石

苏醒的深海君主(非常困难)最终宝箱:克拉肯的心脏、图纸-凶恶暴戾者、图纸-凶恶折磨者、图纸-凶恶暴虐者、附有冤魂的炼金术结晶、附有冤魂的刀刃、附有冤魂的古木块、红色迷雾宝石

复活的残像(非常困难)最终宝箱:释放卷轴(吃力的)、释放卷轴(有义气的)、释放卷轴(觉醒的)、释放卷轴(持久的)、释放卷轴(反侵略)、释放卷轴(冲突的)、释放卷轴(螺旋的)、释放卷轴(流星体)、释放卷轴(超新星)

佩斯皮亚德(非常困难)最终宝箱:释放卷轴(吃力的)、释放卷轴(有义气的)、释放卷轴(觉醒的)、释放卷轴(持久的)、释放卷轴(反侵略)、释放卷轴(冲突的)、释放卷轴(螺旋的)、释放卷轴(流星体)、释放卷轴(超新星)

七重噩梦(非常困难)最终宝箱:释放卷轴(吃力的)、释放卷轴(有义气的)、释放卷轴(觉醒的)、释放卷轴(持久的)、释放卷轴(反侵略)、释放卷轴(冲突的)、释放卷轴(螺旋的)、释放卷轴(流星体)、释放卷轴(超新星)

苏醒的深海君主(非常困难)最终宝箱:释放卷轴(吃力的)、释放卷轴(有义气的)、释放卷轴(觉醒的)、释放卷轴(持久的)、释放卷轴(反侵略)、释放卷轴(冲突的)、释放卷轴(螺旋的)、释放卷轴(流星体)、释放卷轴(超新星)

【部分稀有道具预览】







小贴士:
1.地下城掉落凶恶武器是图纸,非实体武器。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