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欢乐Bingo

[2021年02月03日]

字体:【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新年里没个轻松福利又好的活动怎么能行,所以欢乐Bingo活动上线了,每天轻松轻松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丰富好礼喔~


活动对象:3000级以上米莱西安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28日
领奖时间:2月3日~3月7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任务:
1.等级提升:累积等级提升200级、累积等级提升400级、累积等级提升600级、累积等级提升1000级。
2.在线时间:在爱琳世界度过3天、在爱琳世界度过9天、在爱琳世界度过15天、在爱琳世界度过21天。
3.杜卡特赚取:赚取30万杜卡特、赚取50万杜卡特、赚取80万杜卡特、赚取100万杜卡特。
4.道具收集:波斯菊萃取液15个、紫菀花萃取液15个、玻璃苣萃取液15个、光滑的叶子15个。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内完成指定任务后会获得一个完成标记。
2.完成横向或者纵向即可获得bingo奖励,每种奖励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3.完成所有bingo任务后可领取最终bingo奖励。
4.活动道具需放在最高累积等级角色的普通物品栏内(包含物品栏内的包裹)。
5.杜卡特统计方式:活动开始前最高累积等角色身上杜卡特最大值减去当前身上杜卡特数量。萃取液、光滑的叶子取活动期间内最大值(只需在活动期间内达到一次活动要求数量即可)。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新年长假在爱琳世界与其他米莱西安,一起度过愉快的新年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