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帮助可怜的设计师

[2021年02月09日]

字体:【

      你是因为了解到我遇到的困难后来到这里的吗?我现在真的好累...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呜呜...求求你帮帮我!我一定会给你报酬的!


活动时间:2/17 7:00~3/17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每日任务:设计师辛迪的衣物样本

1.在敦巴伦寻找设计师辛迪与其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接受辛迪的委托吧。

2.使用人形模特制作衣服样本,只需制作10次,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按照交给辛迪的衣物样本数量和等级,获得以下奖励:
F等级衣物样本(活动专用)按照数量给你断掉的卷尺
C等级衣物样本(活动专用)按照数量给你2倍的断掉的卷尺
9等级衣物样本(活动专用)按照数量给你辛迪的礼物箱
5等级衣物样本(活动专用)按照数量给你2倍的辛迪的礼物箱
1等级衣物样本(活动专用)按照数量给你3倍的辛迪的礼物箱

*使用熟练者专用人形模特(活动)、达人专用人形模特(活动),可以提升制作衣物样本效率,可通过手工艺制作获得,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



目标任务:帮助设计师辛迪吧
今天也要努力制作衣物样本!完成18次每日任务:设计师辛迪的衣物样本

完成任务报酬:
人形模特选择箱1个、衣物样本-蕴含着自然的手套、衣物样本-蕴含着自然的鞋子

衣物样本设计稿获得方式:
*每天登录获得100个
*完成每日任务获得50个

辛迪的礼物箱奖励:
打开[辛迪的礼物箱]有机会获得:衣物样本 - 蕴含着美丽大自然的长袍、衣物样本 - 蕴含着自然的长袍、蕴含着自然的犄角、蕴含着自然的月桂冠、黄金经验果实(500%)、黄金经验果实(300%)等精美道具。

蕴含着自然的月桂冠
蕴含着美丽大自然的长袍
蕴含着自然的手套
蕴含着自然的鞋子

蕴含着自然的犄角
蕴含着自然的长袍
蕴含着自然的手套
蕴含着自然的鞋子

人形模特选择箱:


新手专用人形模特


熟练者专用人形模特


达人专用人形模特


小贴士:

1.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届时还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2.完成每日任务后,请及时点击完成,否则次日会无法获得每日任务。
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设计师辛迪那么可怜,帮助一下她吧,有许多精美奖励可以领取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