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支援轮滑队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字体:【

      我是轮滑队代表戴砂,我从小就练习轮滑,不知不觉就当上了代表了,其实这次找你来是因为最近轮滑队的运营上出现了问题,希望你能帮助我们。

 

 

活动时间:3/10 7:00~4/7 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每日任务:

完成1次每日影子任务

完成1次佑拉地下城

完成1次塔拉任务

完成1次塔汀任务

清除100个怪物

完成2次兼职

采集30个鸡蛋

采集50个羊毛

制作5个料理

制作5个药水

*以上每日任务每天只需选择其中1个完成

 

-任务报酬-

工作日:轮盘徽章15

周末双倍:轮盘徽章30

 

每日额外任务:收集丢失的轮子

击杀与自己同等级或更高等级的怪物,有概率可以获得轮滑鞋轮子,每天交2个轮滑鞋轮子给NPC戴砂。

 

-任务报酬-

轮盘徽章10

 

TIP

1.每日任务早上7点重置,当天未完成的每日任务,第二天7点后会被删除。

2.周末双倍徽章,将在周六上午7点开启。

 

目标任务:真正的助力者

今天也要完成每日任务,请完成16次每日任务吧

 

-任务报酬-

 特殊运动爱好者休闲服饰选择箱1

 

轮盘徽章Ontime

工作日Ontime登录时或绑定代表角色时获得5个轮盘徽章,每持续在线30分钟获得5个轮盘徽章,每天最多获得30个轮盘徽章。

周末Ontime登录时或绑定代表角色时获得10个轮盘徽章,每持续在线30分钟获得10个轮盘徽章,每天最多获得60个轮盘徽章。

 

轮盘奖品:

每使用10枚轮盘徽章可转动一次轮盘,有机率获得:运动爱好者鞋子和手套选择箱、运动爱好者休闲假发选择箱、固定颜色染色药水箱、戴砂的礼物箱、完全恢复药水(7)、高级鉴定工具(活动)(30)

戴砂的礼物箱:甜蜜玫瑰2次头衔、高级鉴定工具(7)(活动)、稀世魔法粉、装备耐久提升黄金锤。

 

 

 

 

小贴士:

1.活动每天上午7点重置,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进行活动。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